Wednesday, May 09, 2007

穿prada 的惡魔

電影中, 說一個女仔, 大學畢業後, 由鄉鎮到城市追求自己的理想。卻沒有想像中順利, 倒進入一間時裝雜誌工作, 為了賺錢交房租。

初初女子並未有得到老闆的欣賞, 後來女子努力工作, 投入該行業中, 終得到老闆的欣賞。

初初女子因只顧著工作, 未有留意到老闆的須要, 反指老闆沒有欣賞她的工作表現, 這似乎是現在新一代的年青人的寫照。工作, 是不是我們只像隻牛般工作, 便能得到別人的讚同? 其實我們都須要投入其中, 愛這份工作, 同時, 更要知道老闆及公司的須要, 作出對公司有貢獻的付出, 這才是對。

但在工作的同時, 我們又可能會迷失自己, 把原本的理想, 放入保險箱裏了。在追求理想與現實, 如何取得平衡? 有時候, 為了三餐, 為了生活, 也不得不放棄原有的理想, 把人都磨壞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