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總結

現在係2006年1月28日零晨3:30am, 年廿九...還有一日便是狗年, 今年犯太歲!!唔....要樣樣事小心為上, 控制脾氣.....

在這一年, 可以叫"由谷底反彈" , 亦可以用"人有三衰六旺"形容今年。自從分手後, 這幾年, 真的算是我人生的谷底。 幸運地, 我有一班好朋友在我身邊, 我要多謝她/他們。

這幾年, 辛苦的時間多過輕鬆的時間, 所以過的有點辛苦 (只是有點??)但是今年, 好像轉運似的, 雖然都有不開心的時間, 但開心的比不開心的多,過的時間也輕鬆很多, 身邊的人也對我好了, 在須要幫忙時也有人幫,
不再像以前般無助。現在就好像由崎嶇的山路, 轉為平路, 雖然有時天氣不佳, 但總是記得有陽光的日子, 陰天的日子, 都不太記得!

至於感情方面, 仍然是空白, 愛與被受, 同樣重要。只有付出, 會感到虛脫, 曾經歷過, 不希望再重蹈覆轍。希望未來, 會比之前好。

另外, 今年感到高興的是識了一位朋友, haha...感覺很舒服, 暢所欲言....(你睇到嗎?? 我知你睇緊啦)
又, 在2005年12月, 我們知道要搬家了, 一家人都很開心, 尤其父親, 因為現在住的單位太舊了, 現在可以住新屋, 心情興奮, 同時, 收了鎖匙後, 好像各樣事情都頗順利, 希望住進新屋後, 一家人各方面都會比前好。

記得在電台廣播聽到蘇文峰說, 當人要轉運, 初初幾年會不好, 會有所改變, 之後便好。....我是不是轉運呢??? 如果是, 那之前所捱的都值得呀!

狗年....一定會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