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巧合??

昨晚發夢又見到他, 我約他晚飯......當約地點時, 我也不大清楚正確地點, 他便說我未必能去到..
hahha.....不知這兩天會否與他聯絡。

此事情已發生不只一次...每當夢到他, 在一兩天內便會聯絡/見到他...or 與他身邊的人接觸..
真的很奇怪.....
以前拍拖時, 都沒有發生這種情況, 但這次, 真的很靈驗
一向我都很少會夢見有好感的異性, 男朋友也夢見不到十次..
但他...是不是他的意志力驚人? 又或心靈相通? hahha...
.....我的第六感比前強了???
真正原因不知道........但確確實實真的發生啦
初初發生也只當作是巧合, 但經多次....不得不相信....
尤其有一次, 我想起他 , 本想icq offline message 問好, 但都只打了個招乎,
結果, 不到一小時, 他便來電了......hahah.....我更告訴他呢.......本想icq 他的...
hahha...不知他有沒有發生與我同樣的事呢??



可能這樣想有點多餘...只是好奇的想知道......這事帶點鬼異, 有趣, 神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