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謝謝!!!

今晚, 好想用這篇文章多謝我的好朋友, 雖然她/他們未必會讀到這篇文章, 但都希望可以在此表達我的心意。

在2002年, 是我人生中遇到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捩點, 亦是人生中最大的低點。在最須要別人支持的時候, 她/他們都在我身旁, 幫助我, 鼓勵我。當時, 真的感受到友誼的可貴, 同時, 亦明白到, 一個人平日如何強, 都須要別人的支持。沒有她/他們的支持, 現在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可能根本沒有機會活到現在。

現在的我, 已並非原本的我, 現在的我, 已成長了, 友誼給了我豐富的養份。

謝謝她/他們的關心, 支持, 包容, 體諒。尤其是他, 他所做的所有事, 我都記得很清楚, 就好像昨天發生一樣。他教會了我很多以前沒有人教的事, 而我亦從他身上學習了不少現實生活的其中一種"技能", 改變了我的生活圈子。他又在我最苦的日子, 帶給我一點點的歡樂, 使苦日子也有點安慰。他對我無條件的付出, 更為我的傷口提供了最好的醫治。雖然與他已沒有聯絡, 但他對我的支持, 文字並未能表達, 但我會牢牢記緊。我知道他快要結婚, 在這裡祝他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哈哈, 大家是否以為我忙記了其他的好朋友? 當然不是, 她們是我人生中, 最重要的朋友, 陪著我行過那不平的路。我同樣會陪著她們走過不平的路, 當她們需要我的時候, 一定會在她們身旁支持,保護她們。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並不能預知, 但我真心的祝她/他們生活愉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