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我以為

原來以為已把過去的事放下, 但最近發現並不是如我所想。自那次以後, 我告訴自己, 要重新站起來, 要重新造自己, 要重新學習, 要重新生活。過去的已成過去, 已成回憶, 已經放下, 要向前望。

在平時對著家人及新認識的朋友面前, 並不會有這樣的反應, 但當對著一班認識我兩的朋友, 那反應便不自覺地表現出來。平時由意識主導時, 好似好正常, 但當那創傷由潛意識走上來時, 整個人就好似拉得很緊, 面部肌肉都拉緊...........

我不想讓那過去的創傷拖住我的後腳, 我想向前行, 誰可教我?

過去的由它過去吧......我可以做到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